中国一汽向青海玉树灾区捐款130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0

  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后,中国一汽迅速行动起来,踊跃捐款支援抗震救灾工作。截止到4月19日,中国一汽集团公司及下属企业向青海玉树灾区共捐款1300 万元,以此表达对玉树灾区人民夺取抗震救灾胜利、重建美好家园的支持。

  中国一汽作为大型国有中央企业,他们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向灾区人民表达着自己的关爱之心、援助之情,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自觉履行优秀企业公民的责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