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与天合联盟签订入盟意向书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0
  4月16日,东航与天合联盟昨天在上海签订入盟意向书,入盟脚步全面提速。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上海市副市长沈骏出席仪式并讲话。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俞正声当日会见了天合联盟主席利奥.冯.维克一行,对客人来沪参加“东航意向加入天合联盟宣布仪式”表示欢迎。俞正声在会见时说,上海正在加快建设“四个中心”,我们要下决心不断加大交通建设力度,为未来发展打下扎实基础,为在上海工作、生活的人们提供更多出行便利。即将举行的世博会是对上海运输能力和交通组织能力的一次检验,也为许多企业发展提供了机遇。我们相信东航与天合联盟的合作一定能取得双赢。

  签署入盟意向书之后,东航将在网络建设、航班编排、分销渠道、枢纽建设、高效机场保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重点学习联盟成员先进的经营理念和管理经验,并着手开展安全标准审计、完善网络枢纽、提升常旅客计划、提高营销能力,改进服务流程、加快信息化改造、扩大品牌影响力等工作。

  正式加入天合联盟后,东航旅客可通过一票到底、行李直挂和无缝隙中转到达世界169个国家和地区的856个目的地,并在常旅客积分、查询预定、价格等方面享受优惠,同时还可享受全球范围内的旅行服务和贵宾室服务。

  天合联盟目前由达美航空、法国航空、大韩航空、荷兰皇家航空、意大利航空、中国南方航空等9家航空公司组成,通航169个国家,拥有1941架飞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