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集团向青海玉树捐款10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0

  2010年4月14日,我国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对当地人民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此消息后,高度关注灾区抗震救灾工作的进展情况,全体干部职工心系灾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以对党、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投身抗震救灾工作,认真履行中央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有色集团于4月16日经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人民币,以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怀之情,支持灾区人民抗震救灾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