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抗旱抗震捐款总额超110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0
  近日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广大职工心系西南旱区和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紧急捐款支援抗旱抗震救灾工作。目前航天科工集团向灾区捐款总额已超过1100万元。

  据了解,在1100多万元的抗旱抗震捐款中,以单位名义的向西南旱区捐款达415万元、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达400万元;以职工个人名义的捐款达322.2万元。目前,捐款数额还在不断更新。

  另外,航天科工云南航天工业总公司生产的20多辆野战炊事车已在灾区参加救援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