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四局医院积极收治玉树地震灾区伤员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9
  地处青海西宁的中国水电四局医院接受地震灾区伤员工作正在安全、有序、有效进行。截至16日下午,中国水电集团所属水电四局有限公司医院已经接受了两批共16名玉树灾区伤员,均已得到妥善安排和积极救治,生命体征平稳,其中,年龄最大的78岁,最小的8岁。

  按照中国水电集团的要求,中国水电四局领导亲自带领由31名救援人员和11台设备组成的抗震救灾救援队赶赴灾区,他们发挥大型设备的优势和技术优势,全面投入救灾工作。除积极组织救援队赴灾区救援外,水电四局还积极组织捐款活动,截至目前,中国水电四局单位和个人共向灾区捐款200万元,表达了水电人对灾区人民的关爱之情。目前。全集团的捐款活动仍在积极进行当中。

  截至目前,按照青海省卫生厅统一安排,水电四局有限公司医院已经接受了两批共16名玉树灾区伤员,他们派出了多名医护人员及多辆救护车赶赴机场,开通绿色生命通道。数十名医务人员夜以继日投入到抢救伤员的行动中。他们认真了解查看了伤员的病情,精心做好伤员的护理工作,防止伤口感染,6名重伤患者手术后生命体征平稳。水电四局还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及时疏导伤员和家属的情绪,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并鼓励所有患者树立必胜信念,,战胜困难、渡过难关,在全国人民的支持下重建美好家园。水电四局表示,医院将以最优质的医疗资源,力以赴做好伤员的救治工作。像照顾亲人一样,满怀深情地认真治疗每个伤员,让伤员们尽快恢复健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