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青海销售开设救灾加油绿色通道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9

  玉树地震发生后,中国石油青海销售公司在通往灾区的生命通道上,开设100个加油绿色通道,员工24小时奋战。

  花石峡加油站是位于玉树州与果洛州之间的中间站,4月14日上午,1000多辆救援车在此经过,这个只有5名员工、平日中午1小时销1.5吨的加油站,这一天在同样时间里加出油品20吨。站里5名员工早上只喝一杯奶茶就开始为救援车辆加油,做好的午饭凉了又热,热了又凉,他们依然坚守岗位。

  杂多、清水河、歇武和曲麻莱等加油站员工和花石峡加油站员工一样,24小时不停歇……脚肿了,身不离加油现场;胳膊酸了,手不离加油枪。在与死神竞速的关键时刻,员工们始终坚守,不抛弃,不放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