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集团本部员工踊跃向地震灾区捐款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0
  青海省玉树的地震灾情牵动着中国国电集团公司领导和12万员工的心。4月16日,国电集团工委向集团系统员工发出号召,倡议广大员工积极行动起来,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展现国电员工的社会责任和大爱奉献精神, 踊跃捐款,解危济困,以实际行动表达自己对灾区群众的关注与爱心,支援灾区救灾工作和灾后重建工作。

  4月19日下午,国电集团本部员工响应号召,踊跃捐款献出爱心。国电集团全体领导参加了捐款活动,国电集团本部员工、在京单位员工纷纷捐款。截至19日18时,国电集团本部员工共为灾区捐款17.275万元。

  目前,国电集团系统各单位也积极响应号召,纷纷行动起来,各种形式的捐赠活动正在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