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敦煌光伏发电项目第二批1兆瓦光伏组件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1
  2010年4月15日18时02分,国投10兆瓦光伏并网发电特许权示范项目5#方阵1兆瓦光伏组件成功并网发电,这是继2009年底首批1兆瓦光伏组件并网发电以后该项目工程建设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也标志着国投敦煌光伏发电项目的全部建成已进入倒计时阶段。

  国投敦煌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员工及项目参建各方克服春季雨雪及沙尘天气频繁、早晚温差较大、工期紧、任务重等各种困难,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进度第一”的原则,本着“早投产、早发电、早受益”的目标,加班加点,按计划完成各项工作。目前11座逆变器室主体已全部完工,光伏支架基础已完成6兆瓦,其余工程也在紧张的开展之中。

  已并网发电的2兆瓦光伏发电设备运行正常,截至2010年4月16日,已完成发电量44万千瓦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