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30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1

  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在4月14日发生的7.1级地震,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中国商飞公司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全面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做好青海玉树抗震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积极履行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并立即下发了《关于迅速组织开展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活动的通知》,中国商飞公司总部和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立即开展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活动。募捐到的款项将由中国商飞公司工会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汇到灾区。 

  在4月20日由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民政部、中国红十字会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的“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上,中国商飞公司向地震灾区捐款300万元,全力支援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