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向云南旱灾区捐款100万元

文章来源: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1
  近日,华润电力云南代表处向云南省政府救灾办公室捐款人民币100万元,用于全省抗旱救灾工作。

  自2009年7月以来,云南省遭遇百年不遇的持续干旱,目前旱情已对全省工农业生产和群众生活造成严重影响。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参与对口支援云南省的抗旱救灾工作。在下属云南水电项目生产经营受到一定影响的情况下,华润电力云南代表处仍然慷慨相助,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华润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的理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