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全系统多种形式哀悼玉树地震死难者

文章来源:中国节能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1
  接到国务院办公厅和国资委的相关通知后,中国节能投资公司第一时间在全系统转发传达了通知精神,党政班子领导高度重视,迅速作出部署安排,要求总部和各二级公司做好为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举行的哀悼活动。

  4月21日清晨,中国节能投资公司总部在升起国旗后降半旗为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志哀;公司大厅LED屏幕全天显示“沉痛哀悼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以寄托哀思;中国节能网站群也在4月21日统一以灰色页面表达对玉树地震死难者的哀悼。

  中国节能投资公司所属天津、山东、重庆、浙江、深圳等二级公司也在4月21日上午举行了降半旗、默哀等哀悼活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