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赴欧航班22日起恢复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2
  随着冰岛火山的活动的减弱,喷发烟尘力度减小,欧洲一些国家逐步解禁空域,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将于22日起恢复中国往返欧洲的航班。

  4月22日,南航CZ345/6和CZ347/8按照正班时刻执行(以下时间为北京时)。其中CZ345航班由广州飞往北京至阿姆斯特丹航班计划时刻为10:00广州起飞,12:50 降落北京,16:20北京起飞,23日00:35降落阿姆斯特丹;23日CZ346客机将于02:55由阿姆斯特丹起飞,12:40抵达北京,14:15再次从北京起飞返回广州,广州降落时间为17:05;CZ347航班广州起飞时间23:55,降落巴黎时间为23日12:45;23日CZ348航班巴黎起飞时间为18:15,24日05:50返回广州。南航CZ457货机由浦东飞往阿姆斯特丹航班计划时刻为04:05起飞, 16:00降落;CZ451货机由浦东飞往阿姆斯特丹航班计划时刻为23:30起飞,23日11:30落地。

  南航对14日火山灰喷发以来的滞留旅客进行了妥善安置,现对赴欧旅客进行如下温馨提醒:

  一、因为挤压的旅客较多,已购票并计划前往欧洲的旅客,请拨打南航服务热线95539确认航班最新动态后再前往机场。

  二、由于近日航班取消未能成行的旅客,最好拨打95539热线确认订座后再前往机场办理手续,尽量避免前往机场候补机位。机场柜台将保障有订座的旅客优先成行,预计候补成行的几率很低。

  三、南航将按规定,免费为您将原客票免费变更至恢复正常后的2010年5月31日以前的南航后续航班或为您免费退还未使用航段的票款和税费。

  四、持有AF105、KL3810机票的旅客,请联系机票代理或者法航、荷航更改订座。

  五、在欧洲有续程航班的旅客,我们将协助您更改续程航班。对于在欧洲转机的旅客,如果旅客的证件不符合法国、荷兰入境规定的话,请旅客确定续程航班订座后再前往机场,否则机场柜台将无法为您办理登机手续;如果转机旅客的证件允许进入法国、荷兰的话,无论续程航班是否已经订座,我们将按旅客意愿将旅客行李只托运到法国、荷兰。

  六、机场会明确显示正常航班柜台、补班(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柜台、候补机位柜台在柜台航显屏幕上,请旅客到达机场后到相关柜台办理手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