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500千伏天广直流控制保护改造项目投运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2
  4月1日,经过参建各方历时4个月的共同努力,经过改造后的南方电网西电东送通道——±500千伏天广直流双极顺利解锁,标志着天广直流控制保护改造项目完成并投运,这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南方电网西电东送主网架的送电可靠性。

  此次改造项目包括直流控制保护系统、两端换流站交流保护以及直流辅助系统等共30多项,解决了设备老化和无备品等方面的问题,使设备更加安全可靠。工程从2009年12月6日起,在短短116天的工期内,超高压公司精心组织,克服改造施工与运行工作交叉等诸多困难,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所有改造项目。同时通过此次改造,对直流的核心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提高了直流系统的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