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玉树主网抢修工作完成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2
  4月20日晚,青海省抗震救灾指挥部在玉树地震灾区召开现场会,青海省委书记强卫总结了七天以来抗震救灾重点工作,并充分肯定了国家电网公司在抗震救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强卫指出,在供电员工的不懈努力下,灾区供电从地震发生第二天即逐渐恢复。截至20日,灾区已全面实现应急供电保障,青海省电力公司的主网抢修工作也已完成,保证了生命救援、医疗救治和受灾群众安置等工作的顺利开展。强卫说,供电企业在较短时间作出了出色的抗震保电成绩,是青海省抗震救灾工作的重要亮点之一。

  据了解,4月20日21时30分,随着玉树因灾受损的最后一条10千伏线路恢复供电,国家电网公司完成该地区供电主网抢修全部工作。此外,国家电网公司抢险人员已对玉树地区57座光伏电站进行了应急排查,对受损严重的电站进行了修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