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赛迪获巴西2.8亿美元订单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2
  4月14日,由商务部和巴西发展、工业和外贸部共同主办的中巴经贸及投资论坛暨企业洽谈会在巴西圣保罗举行。

  洽谈会上,10家中国企业与巴西合作伙伴签署了总值4.38亿美元的经贸合同和协议。其中,中国中冶旗下的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巴西战略合作伙伴CSN签订了两个新长材项目设备供货合同,合同金额2.8亿美元,成为此次经贸峰会最大亮点。

  在中冶集团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集团总体战略目标下,中冶赛迪是率先走出国门的中国工程技术公司之一,尤其在巴西市场,已成为Gerdau、CSN、MMX、GUSA、Cosipa等多家钢铁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成功实现了中国钢铁技术向巴西的输出。

  4月19日,中国中冶和中冶赛迪的名字登上了巴西最著名的经济类报纸《ECONOMICA VALOR》(《经济价值》),报道中,CSN公司董事长本杰明高度赞誉中冶赛迪“在钢铁领域有一流的技术”,新的合作项目将使CSN的长材产能达到150万吨,从而在巴西长材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巴西媒体及钢铁界的高度赞誉充分表明,中冶赛迪已成为巴西钢铁界的知名品牌。近年来,中冶赛迪已和阿赛洛米塔尔集团、JFE钢铁、谢韦尔钢铁等世界知名钢铁公司成功合作,中国冶金设备逐步得到世界认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