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向青海震区捐献大量紧缺物资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2
  新兴铸管集团充分利用自身军工保障行业优势,向青海地震灾区紧急调运大批抗震救灾急需物资。截止到4月20日,新兴铸管集团共向震区运送棉大衣17000件、棉被6000床、大型军用棉帐篷200顶、军用野战高原炊事车15台,总价值近600万元,为抗震救灾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切实保障。后续的物资调运和捐款捐物活动也正在新兴铸管集团内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新兴铸管集团除了钢铁业务之外,同时还负担着军需用品的供应保障工作。作为一家有着军工背景的央企,新兴铸管集团高度重视企业的社会责任,将贡献社会、服务国家放在和生产经营同等重要的位置。

  灾情发生后,新兴铸管集团领导亲自挂帅,结合自身军需企业的特点,通过集团下属的际华集团,迅速组织人力物力,在短时间内筹备大量灾区紧缺的救灾物资,并在第一时间发往灾区。新兴铸管集团一线职工发扬老军工企业不怕吃苦、报效祖国的精神,为保证救灾物资及时送到灾区群众手中,昼夜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地完成救灾物资的生产、调运工作。

  目前,新兴铸管集团下属各个企业的干部职工都已经发动起来,积极进行向灾区捐款捐物活动。同时,新兴铸管集团领导表示,只要灾区有需要,其他救灾物资也会在最短时间内运抵青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