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国家能源大型清洁高效发电设备研发中心”通过评审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2
  近日,国家能源局能源节约和科技装备司组织专家在四川成都对依托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成立的“国家能源大型清洁高效发电设备研发中心”召开了评审会。

  国家能源局能源节约和科技装备司司长李冶主持会议,原机械工业部副部长孙昌基任评审专家组组长。东方电气集团总经理斯泽夫出席会议并致辞,副总经理黄伟汇报了东方电气“国家能源大型清洁高效发电设备研发中心”建设情况、2009年工作总结以及2010年工作安排。

  评审专家组依据《国家能源研发(实验)中心管理办法(试行)》(国能科技【2009】223号)文的要求,在听取东方电气汇报、审阅相关资料和现场考察的基础上,对研发中心的基础现状、建设方案、研发课题设置、科技投入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审。专家组按照“223号文件”研发中心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认真评分,对东方电气研发中心评价结果为优秀,一致同意通过对东方电气“国家能源大型清洁高效发电设备研发中心”的评审认定。

  评审专家组充分肯定了东方电气“国家能源大型清洁高效发电设备研发中心”科学有效的组织管理体系以及在技术引进、消化吸收和再创新方面取得的突出业绩,对东方电气“国家能源大型清洁高效发电设备研发中心”的建设寄予了很高的期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