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西南油气田新体制投运开门红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2
  按照中国石化部署,于今年1月对西南石油局和原石油工程西南公司整合重组的西南石油局、西南油气分公司,通过“一盘棋”运作,一体化管理,理顺管理关系,完善运行机制,较好地发挥了体制调整对各类资源的整合作用。

  安全稳定态势平稳。西南油气田认真贯彻落实中国石化HSE工作会议精神,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细化措施,扎实工作,确保安全环保态势总体平稳。继续推进小区改造、危房改造、扶贫帮困送温暖等惠民工程,维护队伍的总体稳定。

  生产经营开局良好。西南油气田产量、收入、利润等主要指标与计划进度总体保持一致,特别是天然气产量保持在剩余水平之上运行,产销衔接平稳有序。销售板块和海外工程板块完成收入、利润有较大幅度提高,取得生产经营的开门红。西南石油局工程作业、油气销售、基地社区各板块的工作稳步推进,一季度营业收入完成总部下达年预算的25.86%;实现利润完成总部下达年预算的40.79%。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