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向西南干旱灾区捐款200余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2
  今年,我国西南省区遭遇历史罕见的特大旱灾,牵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子)广大干部员工的心。在接到中组部和国资委的特急文件后,中国电子党组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起来,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履行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采取“一份倡议、两条渠道、三项行动”等有效措施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捐款,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抗旱救灾工作中。

  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中国电子首先向全系统发出关于开展抗旱救灾捐赠工作的倡议,并通过党组织和团组织两条渠道开展捐款活动,共募集资金218.89921万元。这些款项先后通过红十字会捐给贵州灾区100万元、捐给广西灾区100万元,通过团中央、中央企业团工委捐给重庆灾区18.89921万元。另外,中国电子还向贵州对口扶贫县拨付10万元抗旱专项资金。

  旱灾,不像汶川大地震那样在瞬间天崩地裂,生死陌路,它在慢慢蒸发着生命,为了让有限的资金发挥最大的作用,中国电子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抗旱救灾工作的严峻形势,及时组织实施捐款捐物,积极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和中国电子“诚信、业绩、创新、责任”的企业文化精神,心系灾区,守望相助,用实际行动祝福灾区人民早日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