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冶签世界最大室内滑雪场总承包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3

  4月16日,中国中冶所属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签下天津星耀五洲滑雪场及水上世界总承包工程合同。

  星耀五洲位于天津市津南区西南部,是由天津星耀投资有限公司开发、10位世界顶级建筑大师及国内外30多家设计研发机构共同打造的高品质、超复合型的“水上浮城”。星耀五洲在尊重原有生态自然存在的同时,将世界五大洲板块适当调整后微缩,并在各自属地上形成各具特色的建筑、文化、景观、美食及风土人情,从而把这里变成包容万方的“世界建筑博览园”、“世界桥梁博览园”、“世界园林博览园”、“世界雕塑博览园”、“世界谚语博览园”。

  上海宝冶集团签约承建的滑雪场及水上世界总承包工程项目,包括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室内综合运动馆、国际影视会所、大型水上游乐中心、世界风情餐饮中心等宏大建筑也集中于此,将形成一个集娱乐、购物、健身、休闲、居住、度假、国际会展于一体的世界级休闲平台、国际性居住社区以及全球化观光胜地。

  另外,上海宝冶集团还承建了该项目板块中欧亚二期别墅工程,总计380栋,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