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全力以赴投入抗震救灾行动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1
  4月14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情就是命令,中交集团上下紧急行动,全力以赴做好抗震救灾工作。

  玉树地震,牵动着中交全体干部员工的心。地震发生后,中交集团领导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务院国资委的部署要求,积极履行中央企业社会责任,在第一时间成立了以总裁孟凤朝为组长,副总裁陈云、杨力强为副组长,总部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抗震救灾工作领导小组,全力组织领导抗震救灾工作;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想灾区之所想,急灾区之所急,主动向灾区调运吊车等大型施工设备,争取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把最急需的物资送到灾区。目前,已在灾区组建了一支30人的抗震救灾救援队,集结了各种挖掘机、装载机、吊车、自卸车、拖车等大型装备共计13台(套),帮助灾区人民共克时艰。

  为支援抗震救灾,中交集团日前已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