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上海公司全面进入一级应急保电状态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3
  4月20日,上海世博园区迎来了开幕前的首场试运营。按照国家电网公司世博会供电保障启动仪式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上海市电力公司各应急指挥中心、应急值班室全面进入一级应急供电保障状态,并进行一周的实战演练。

  世博保电涉及上海公司管理的变、配电站432座,架空、电缆线路1300余千米,重要客户526家。上海公司共有6760名员工参加安全防护和巡视值守,组建应急抢修队伍156支。对与保电相关的220千伏及以上线路和110千伏以上电缆井,上海公司按照“1基2人”“1井1人”标准开展动态巡视和保卫值守。

  世博园区试运营当日,上海公司各级安全防护、巡视值守、应急抢修等人员及物资全部就绪,园区内7个运维驻点、19个值守站点、3个抢修驻点及各级应急指挥部全部正式运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