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广州石化塑料产品批量出口海外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6
  近日,中国石化所属广州石化新一轮开发生产的聚乙烯产品DNDA-2020成功叩开特百惠公司海外市场的大门,在实现取代该公司同类进口料的基础上,实现批量出口的目标。目前首批800吨产品已经发往特百惠公司的海外市场。

  特百惠公司是全球著名的塑料保鲜容器制造商,在全球设有 70 多家分公司,产品畅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由于该公司对产品原料质量要求非常高,其中国分公司以前一直依靠进口原料生产保鲜容器。 2009年初,广州石化开发出低密度高熔指聚乙烯产品DNDA—2020,填补了国内该产品的空白,成功进入特百惠公司采购名录,代替了该公司的同类进口料。近日,广州石化又攻克多个技术难关,采用新型催化剂批量生产出质量更高的DNDA—2020产品。该产品顺利通过特百惠公司的检测认证,除了被特百惠在中国的公司使用外,还发往特百惠公司在巴西、南非等地的海外市场。

  特百惠公司负责人日前表示,他们对广州石化产品质量非常满意,对DNDA—2020产品的需求将逐月增加,希望广州石化能扩大产能,实现双方战略共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