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救援队全面展开对玉树灾区废墟清理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6
  4月23日,根据青海省抗震救灾指挥部的部署,中国水电集团所属水电四局抗震救灾突击队出动10余台大型设备对位于结古镇中心的扎西宾馆废墟进行开始全面清理,这标志着灾区废墟清理工作的全面展开。

  由于坍塌的宾馆内部结构松散复杂,清理难度较大,加上当日下午结古镇狂风大作,清挖现场尘土弥漫,能见度较低,现场作业面临严峻考验。为确保清挖工作按计划推进,突击队员们依旧坚持作业。 自16日上午开展灾区废墟清理工作以来,截至目前,中国水电抗震救灾突击队员们已累计清挖废墟约2000多立方米。突击队员们表示,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中国水电人精神,认真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集中力量有序开展清理废墟和垃圾清除工作,为尽早恢复人民群众的正常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图为中国水电集团正对对扎西宾馆废墟进行清理。

图为中国水电集团冒着狂风对结古镇扎西宾馆废墟进行清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