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铁路市场中标合同额达140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6
  近日,中交集团中标新建沪昆铁路客运专线杭州至长沙(江西段)3标段、6标段,以及合肥至福州铁路客运专线闽赣段2标段、安徽段5标段,合同总额140.21亿元。

  杭长客专是国家“四纵四横”铁路客专网主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933公里,其中江西境内545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建成后将使杭州至长沙、杭州至广州列车运行时间大大缩短,拉近了长三角地区与中部地区、珠三角地区的时空距离。

  合福客专是京福铁路客运专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沟通华中与华南地区的一条大能力客运通道,全长808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建成后,将皖赣两省与海峡西岸经济区直接联通,形成海峡西岸经济区与华中、华北地区最便捷的铁路运输通道,全面带动沿线经济发展。

  中交集团将充分发挥技术、设备、人才、资金和管理优势,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质量、一流的信誉”,做强铁路品牌,为我国铁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