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正式成立四川分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6
  4月26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在成都正式成立。至此,东航旗下共有13家分(子)公司。

  此次东航四川分公司成立是我国西部民航运输事业发展史上具有纪念意义的里程碑,是东方航空为实现建设民航强国的战略构想做出的积极努力。随着东航四川分公司的成立,东航在川的发展步伐将逐渐加快,运力投入、空勤和机务执管队伍的补充以及与之相配套的管理业务将陆续展开。东航计划重点加强四川运行保障工作,建立飞机维修系统、地面服务保障系统、运行控制系统、飞行系统和客舱服务系统等。这些举措的实施都将更有力度地推进西部大开发战略,更深入地开发、挖掘巴蜀大地丰富的旅游资源、浓厚的文化底蕴。

  目前,东航已经开通成都至九寨、昆明、丽江、拉萨、林芝、三亚、温州、康定等航线,并计划依托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逐步增大运力投入,至2015年在成都投入的飞机数量将达到30架。东航积极加强干线航线的培育,2010年将开通成都至上海的空中快线,并增加国内主要城市、经济发达城市的直达航班,探索开通成都至四川省内等旅游城市航线。积极发展国际航线,在不断完善和丰富中转联程航线的基础上,逐步开通成都至东南亚等地的国际直飞航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