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集团为海内外提供全方位世博旅游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7
  即将举办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是万众期待的举国盛事,作为中国最大的旅游企业,中国港中旅集团早在一年前,就积极参与各项世博推广活动,全力为世博会提供各项旅游服务,属下部分旅行社更是世博会指定旅行社、指定礼宾接待赞助商、香港地区及越南的票务总代理、长三角旅游接待推荐饭店、指定旅游景区周庄的战略合作伙伴,成为为世博会提供各项配套服务内容最多,服务链条最全的旅游服务商之一。

  门票销售和团队组织方面,作为世博会香港地区票务总代理和越南票务销售总代理,港中旅集团属下香港中旅社已售出世博门票及各类套票6万张(套),门市组团及社团企业包团逾300多团。香港中旅社不仅是世博会仅有的两家境外票务总代理之一,也是境外唯一可以网上运作世博会门票销售的旅行社,还是世博特许产品香港销售代理。香港中旅社清楚了解作为在港央企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光荣使命,一年来,香港中旅社在中国港中旅集团的统一领导策划下,积极配合香港特区政府、国家旅游局、上海世博局,在香港举办了一系列大型宣传推广活动,并邀请香港知名明星到场宣传;同时还与世博局联手,在越南举办推广活动,邀请到越南政府高级官员、我国驻越大使和当地200多家大中型旅行社、主流传媒出席参加,宣传世博,推进中越两国人民的友好交往,收到良好效果和社会效应。内地上海中旅国际、内蒙中旅、无锡中旅及江苏中旅,作为国家旅游局和上海世博局的指定旅行社,首阶段门票销售情况符合预期目标。港中旅集团属下旅行社组织的世博经典团队和包团产品,目前还在热销中。

  团队接待和礼宾服务方面,江苏中旅完成了由国家旅游局组织的“相约世博,走进江苏”大型VIP团队的接待任务;香港中旅社日前已多次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实地考察并演练各项接待细节,为世博首发团做好准备,以确保世博组团工作万无一失,做到最好。世博会礼宾服务项目赞助商唯一指定运营企业的上海中旅国际,已配备了专职礼宾服务官队伍和志愿者服务队伍,目前正在接受世博局的专业培训。

  住宿接待方面,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4月15日荣膺“长三角世博旅游接待推荐饭店”称号,全力做好住宿接待服务。

  港中旅集团高度重视世博项目的组团、接待和推广工作,发挥产业链全的优势,整合系统内资源,加强协同效应,继续推进境内境外服务产品资源共享,联合系统内外的合作单位设计更具资源优势的产品,为内地、香港、海外的人民观看世博提供便利,为推广宣传世博不遗余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