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航局承建的津汉高速一期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7
  日前,中交一航局承建的津汉高速公路一期工程全面开工建设。

  津汉高速公路西起天津市东丽区东金路以西1.2公里处,东至滨海新区汉沽与河北省交界处的沿海公路,全长54.5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分两期建设。中交一航局承建段长7.26公里,主要构筑物包括997米长的蓟运河特大桥、560米长的汉北路大桥和5.7公里的路基工程,工期550天。

  该公路建成后,将成为天津滨海新区外环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使滨海新区与天津市区联系更加快捷,有利于带动沿线区域经济发展,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建设步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