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质量万里行”走进电厂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8
  4月20日至22日,东方电气“质量万里行”分别到华能海门电厂、粤电惠来电厂和红海湾电厂访问,正式拉开了东方电气2010年“质量万里行”活动的序幕。

  东方电气这次访问的目的就是要得到用户最真实的质量反馈意见,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一是技术指标;二是实物指标,包括主机和配套设备;三是服务指标,包括服务态度和服务水平,重点是服务水平。

  通过参观电厂、召开专题讨论会等方式,东方电气“质量万里行”了解和收集了大量来自一线的信息,真实客观地了解了东方电气机组所出现的各类质量问题。对于机组所出现的问题,东方电气表示,将不犹豫、不扯皮、不含糊、不耽搁,回去后立即研究,尽快解决。

  这次活动是东方电气“质量万里行”首次走进电厂,以后还将陆续走进东方电气提供机组的各个电厂。通过这次活动,东方电气从第一线收集到了最客观、最全面的信息,必将对东方电气质量工作和电站服务工作带来巨大的推动作用,为东方电气的持续稳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