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与三一集团签署风电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9
  4月23日,葛洲坝集团五公司与三一电气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风电产业战略合作协议。葛洲坝集团、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三一集团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签字仪式。

  三一电气有限责任公司是三一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风力发电设备制造企业,在风力发电整机、发电机、机电、 自动化(含主控系统、变桨系统、变流器)、叶片五大领域上均有较深入研究。此次,葛洲坝集团五公司与三一电气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对双方共同拓展海上风电产业具有重要意义。

  签约仪式上,葛洲坝集团五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付俊雄表示,此次签字仪式标志着葛洲坝集团五公司与三一电气有限责任公司的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合作双方将加强沟通,开展科研合作,为打造海上风电施工品牌做好充分准备。

  三一集团副总裁、三一电气总经理吴佳梁表示,葛洲坝集团五公司近些年的发展速度惊人,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为中国海上风电乃至世界海上风电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