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集团凯马汽车推出30种新产品

文章来源: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9
  近日,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恒天集团)凯马汽车公司召开2010年新产品推介会。此次会议是在国家出台诸多利好政策拉动内需,凯马汽车一季度产品销量持续攀升的情况下召开的,共推出新产品30种,排放均达到国Ⅲ标准,整车配置在国内汽车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展示了凯马汽车系列产品的新面貌,增强了经销商对凯马汽车产品的信心。

  作为国内重要的汽车专业化制造企业,近年来,凯马汽车一直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和产品线的拓展,致力于产品核心竞争力的提升,持续加大对新产品的投入力度。2009年,凯马汽车公司对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使凯马汽车在产品的外观、内在品质和技术性能等方面实现了重大突破,产品的技术性、经济性、环保性和安全性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形成了微、轻、中、重型及专用车五大系列,高、中、低档共600多个品种,并全部列入政府下乡惠农补贴产品名录。凯马轻卡汽车产销量稳居全国同行业前四强,中卡汽车产销量全国同行业排名由第九位升至第六位,有力地提升了凯马汽车的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