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集团倾力打造的泰州华侨城开业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9
  坐落于江苏省泰州溱湖风景区旁,华侨城集团倾力打造的湿地温泉旅游目的地——泰州华侨城,总投资25亿元,历经两年精心建设,4月28日迎来一期全面开业。

  泰州华侨城是华侨城集团进行第二轮全国布局的大型生态旅游综合项目,此次一期开业的六大项目云海温泉、温泉酒店、水岸商业街、湿地体育公园、纯水岸住宅、水上观光线,构建了一个集温泉度假、休闲运动、精品酒店及主题地产于一体的中国湿地温泉旅游目的地。一期开业揭开泰州华侨城的面纱一角,在二期和三期还将陆续推出旅游文化与宗教文化结合的古寿圣寺景区、拥有700余间客房的主题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及儿童水乐园等项目,为游客开启全方位体验的生态度假之旅,为当地旅游开发、经济发展和促进就业做出贡献。

  全面建成后的泰州华侨城,将秉承华侨城集团中央企业的高度社会责任,继续做好生态旅游的开发实践,并实现与东部华侨城生态旅游产品的联动,将资源优势发挥到最大,从而提升泰州市旅游业的整体水平,预计将带动当地旅游年接待人次达150万至200万,解决就业岗位约2600个。项目预计8年内可回收投资,回收期内预计累计实现税收近10亿元,大大拉动当地GDP增长,并显著改善当地招商引资环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