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中茶公司慈善拍卖支援玉树重建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9

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即将开幕之际,由中国茶叶股份有限公司携手美国大闽波士顿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绿韵世博,茶礼天下”盛世上海中茶特制普洱茶全球首发仪式暨慈善拍卖会,于2010年4月19日在上海举行。

2010盛世上海中茶特制普洱茶是中茶公司以2010年上海世博盛事为主题特别推出的系列限量版普洱紧压茶产品,包括盛世班章臻藏、盛世典藏、九九至尊御藏三款产品,分别采用班章、易武等地乔木晒青普洱生茶及优质高山后发酵普洱熟茶,并以此为原料精心压制,香气悠长,滋味醇和,回味甘甜,是中茶不可多见收藏馈赠、健康品鉴之高端产品。大闽波士顿投资有限公司将作为该产品的全球总代理负责产品的销售。

慈善拍卖会在首发仪式后举行。拍卖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参会的众多企业家及普洱爱好者纷纷表示盛世上海中茶普洱茶是难得的珍品,能够通过拍卖形式获得好茶,同时奉献了爱心,对于每个成功竟拍的人都是一种幸运,希望中茶公司今后能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产品。

本次拍卖活动共拍得198.5万元,其中2010盛世上海中茶臻藏版、典藏版、御藏版普洱茶0001号分别以35万、30万、20万元拍出,另外3款2010号世博普洱以总价50万拍出。以上款项将全部通过上海慈慧基金用于青海玉树灾区的学校重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