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际华股份IPO申请获批准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9
  中国证监会发审委于4月28日召开2010年第79次发审委工作会议,审核通过了新兴铸管集团旗下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出资,于2009年6月26日设立的。 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30户二级全资子公司、4户三级子公司和3户参股三级子公司,分布在全国2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资产规模超百亿。

  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军需品生产保障基地,中国最大的职业装研发生产基地,中国最大的职业鞋靴研发生产基地,是特种装具及特种防护用品国内市场领导者。 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收入和利润总额连续3年保持两位数增长速度,在2008-2009年度“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中列第15位、“中国服装行业竞争力10强”中列第6位、“中国纺织服装行业主营业务收入100强”中列第15位。是2009年度“中国百家创新示范企业”和“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