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多款绿色产品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30
  4月23日,以“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京北方车辆集团公司两大系列三个品种产品亮相车展,围绕绿色环保该公司在产品研发上做足文章。

  BFC6127“北方”尼奥普兰客车是该公司成功开发的一款能够满足欧IV排放标准的豪华旅游客车。客车不仅承袭了北方客车全承载车身、独立悬挂前桥、A型副车架、全气囊空气悬挂、双回路气制动、循环球式液压动力转向系统等技术,高贵典雅、安全舒适,而且发动机采用高压共轨电子燃油喷射技术,采用SCR技术喷射尿素将排放气体中的氮氢化合物转化为氮气和水,在降低排放的同时显著改善车辆性能,与欧Ⅲ发动机相比,北方客车配置的新一代欧IV玉柴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提高5%以上,达到了降低排放与省油节能的需求。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243kW,具有大功率、低排放、低噪声、低油耗、高可靠性的优点。升级为欧IV排放的北方BFC6127型豪华旅游客车将借助北京国际车展舞台全新上市,响应国家节能减排需求,实现绿色环保排放,回报客户价值。

  该公司为北京行者驿站马车俱乐部开发的“健行者草原马车”采用太阳能板和蓄电池供电,节能环保,低碳无污染,适合驿站式旅游观光、租赁等,蒙古包造型的车体和紧凑精当的内部设计在现场吸引了众多好奇的眼球。

  该公司自行走式硬顶旅居房车和地铁用拖挂式售货车也同时亮相。

  该公司近年来一直致力于低碳环保产品的开发生产,新中国六十周年华诞的彩车巡游中,第一辆国会国徽彩车就是该公司研制的纯电动车,公司长期致力于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地研发工作,实实在在履行兵工人低碳承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