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启用世博会服务专柜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30
  4月29日,东航世博服务专柜正式启用。同日,世博志愿者宣传大使、著名歌唱家谭晶也亲临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带领“爱在东航”世博会志愿者向八方来客展示“世界在您眼前,我们在您身边”的世博志愿者精神。

  东航在虹桥T2航站楼和浦东T1、T2航站楼设立世博服务专柜,将为东航和上航参加世博的高端旅客提供引导优先、值机优先、行李优先、登机优先等服务,并根据旅客需要提供世博场馆介绍、交通路线指引等世博专项信息。

  世博会志愿者宣传大使谭晶也加入了“爱在东航”世博志愿者之列,不仅向东航乘客赠送世博会志愿者主题歌《世界》光盘,还带领东航世博志愿者们与现场乘客互动交流,教会了大家世博会志愿者的官方手势。

  近年来一直参与志愿者工作的谭晶,对世博会志愿者精神有着深刻的理解:“志愿者是个国际性符号。从奥运到世博,我对志愿者的理解一直没有改变,要始终从我做起,真心助人,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影响、带动更多的人。”她把这种理解也融入了对世博会志愿者主题歌《世界》的演绎,表现出一个超越地域和国别,用心灵沟通、用真诚助人的志愿者群体的精神风貌。

  在候机楼出发大厅,谭晶还与东航志愿者们一起协助来往旅客办理自助值机手续。据悉,在世博期间,东航不仅精挑细选了近千名优秀员工,组成“海拔最高”的世博空中志愿服务队,还在上海两个机场设立“爱在东航”志愿者站点,建立地面、空中相结合的世博服务体系,并与城市志愿者站点等形成有效衔接,把“世界在您眼前,我们在您身边”的世博志愿者精神从地面延伸至机舱,从东航拓展至世界,努力为世博盛会的平安、顺利举办作出积极贡献。

  图为世博志愿者宣传大使谭晶、东航服务总监董波等为东航世博服务专柜剪彩

图为世博志愿者宣传大使谭晶现场示范世博志愿者官方手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