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轻集团完成援布隆迪大选物资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轻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30
  援布隆迪大选物资项目是中国政府为推进布隆迪民主改革进程,向布隆迪国家独立选举委员会提供的一批大选物资项目。该项目意义重大,物资质量要求高、时间要求紧。中国轻工集团公司所属中国轻工业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克服物资货量大、厂家分散等诸多不利因素,最终抢在2010年春节前完成全部物资的备货、集港并按时发运。

  2010年4月12日,布隆迪独立选举委员会在布琼布拉举行了隆重的物资交接仪式,我驻布隆迪曾宪柒大使、布独立选举委员会主席恩达伊卡里耶、对外关系部代表、内政部代表等出席仪式。曾大使表示,中国援助的选举物资必将在即将到来的布大选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恩达伊卡里耶主席表示,布大选的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中方提供的援助物资及时到位无疑是雪中送炭,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