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集团干部员工向玉树地震和西南旱灾地区捐款24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30
  截至2010年4月30日,中广核集团所属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等其企业累计向玉树地震和西南旱灾地区捐款超过240万元。

  获悉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以来,中广核集团干部员工积极响应各级工会、团委发出的倡议,纷纷投入到自愿捐款行动中。有的员工因故未赶上所在分工会捐款期限,专门致电工会办公室咨询并捐款;有的员工采用不记名方式捐款数千元。其中,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共募集抗震救灾捐款52万余元人民币,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募集捐款68万余元人民币。

  在关注玉树地震灾区的同时,中广核集团干部员工还牵挂着西南特大旱灾地区的同胞。大家积极响应工会、团委发出的号召,主动捐款支援抗旱救灾。短短半个多月时间里,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共收到捐款42万余元人民币,中广核工程公司收到捐款52万余元人民币。

  与此同时,中科华核电技术研究院、宁德核电有限公司、辽宁红沿河核电有限公司、防城港核电有限公司、中广核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中广核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等成员企业也纷纷组织捐款活动。

  截至4月30日,中广核集团干部员工累计向两灾区捐款已达240多万元人民币,充分展示了广大干部员工与灾区同胞携手直面危难、共渡难关的深情厚谊,展示了中广核集团作为中央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精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