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庆石化4万吨长效尿素支援春耕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04
  4月26日,中国石油大庆石化公司第三批次1万吨SODM尿素顺利出厂。至此,SODM尿素累计产量达到4万吨,与2009年同期相比产量翻了一番,有力支援了黑龙江省春耕生产。

  大庆石化生产SODM长效新品尿素始于2007年,产品投放市场后,得到用户好评。为满足市场需求,这个公司不断扩大生产规模,完善生产技术和工艺。尿素车间将2007年以来历次生产SODM尿素中出现过的问题汇编成册,由技术员带领操作人员有针对性的学习。成品车间提前准备好专用包装袋,并清理出存放区域。维修车间认真做好隔膜计量泵、加药泵等设备维修和安装。化验车间配置分析用药,制作标准曲线,确保SODM尿素100%合格出厂。

  目前,大庆石化生产的4万吨产品已全部发运到终端市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