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润滑油拓展澳大利亚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04
  4月22日至27日,润滑油分公司在澳大利亚珀斯、悉尼连续举行了两场SINOPEC润滑油品牌推介会,明确提出中国石化润滑油服务澳大利亚市场的战略,计划今年将车用油推广覆盖到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珀斯等一级城市,2011年覆盖所有主要城市。

  近年来,中国石化润滑油凭借品质优势在澳大利亚打开市场。2009年,以矿用油为切入点,成功进入澳大利亚矿业系统,为10多家企业提供润滑油产品,其中高档油的比例达到了82%。中国石化润滑油自2004年实施国际化战略以来,业务范围已经覆盖了东南亚、中东等地区的40多个国家。在一些国际厂商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缩减业务范围的情况下,中国石化润滑油分公司今年一季度产品出口量增幅达到101%。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