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全力以赴护航世博盛会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04
  上海世博会开幕后,华电集团各单位严格落实公司系统世博会安全会议精神,按照最高工作标准,动用了最强的员工力量,以设备保证、燃煤供应、应急预案、组织措施“四个到位”,坚固上海世博会安全保电“护城河”。

  华电驻江苏、浙江、福建等地企业加强对发电厂重要区域、部位和环节的巡查、安保工作,有效应对突发事件。确保发电机组、脱硫环保等设备设施的运行和维护,防止发生影响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环境停机事件,杜绝人身伤害和设备损坏。针对历年迎峰度夏期间华东区域电煤、天然气供应紧张的情势,各单位广开渠道,加强协调,完善燃料供应应急预案,做好燃料保障工作。扬州发电公司保证世博会开幕期间煤炭可用资源不低于15万吨。从4月20日至10月31日,各有关二级单位执行24小时值班和零事故报告制度,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及时准确报告,确保指挥有力、运转高效,能够在第一时间予以控制,最大限度地减少对世博会的影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