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州供电局创新输电管理模式大幅提高巡线效率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05
  今年3月广东电网惠州供电局开展“日巡万米生命线”活动以来,已有32个巡线责任组完成了3月份的日巡万米工作计划,最大日工作量为12.2公里,有效巡视工作时间由原来的平均2小时提高到4小时,由平均14天大幅下降至8天,同比减少43%,巡视到位率100%。

  该局利用专业地图软件完成了所有输电线路巡视路线图绘制,结合线路地形情况折算巡视工作量,优化组合工作任务,并将原来的月度巡视计划细化为定量、定期的日巡视计划,科学下达到各个班所。在巡检系统建设中,该局引入GPS装置,通过其定位功能,清晰、准确地掌握巡维人员巡线路径,为开展活动提供了数据支持。

  为充分调动积极性,该局制定了班所绩效考核模型和员工绩效考核模型,对班所和员工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考核,科学评估和检验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工作效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