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牌建材在世博园展示中国品牌魅力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04
  举世瞩目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是中国继北京奥运后举行的又一国际盛会。同奥运一样,国际级的场馆建设需要国际级的标准和服务来实现。北新建材凭借其始终如一的产品质量、服务以及为世博园度身订制的“城市生态设计体系”解决方案,令其再次屹立于市场营销之巅。

  当指针转到2010年5月1日,世界的眼光都投向上海。盛大开幕的世界博览会,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宾朋,造型各异的场馆、美仑美奂的展品,带给世人视觉的饕餮盛宴。就在全世界的目光聚焦于中国上海的这一刻,中国新型建材行业的领军企业、亚洲最大的石膏板产业集团——北新建材,作为世博园众多场馆隔墙吊顶装饰材料的制造和服务商,也在世博会这个大舞台上,以其独树一帜节能环保的“城市生态设计体系”解决方案,向世界展示中国自主品牌的魅力。

  自2008年底,北新建材首批5万平米“龙牌”耐火石膏板和配套轻钢龙骨顺利运抵上海世博园C区起,北新建材全面入驻世博园各项目工程,龙牌纸面石膏板、吸声石膏板、轻钢龙骨,龙牌矿棉吸声板,龙牌漆等多个产品种类和系统解决方案相继在包括最大项目一轴四馆——中国国家馆、世博主题馆、世博中心、世博文化中心、世博轴在内的43个场馆中尽显风采。

  上海世博园总体建筑面积超过150万平方米,风格迥异的各主题馆、国家馆均具有设计新颖、功能齐全、技术复杂、科技含量高等特点,并在工程中应用了大量的新理念、新技术、新工艺和新材料,代表着当今中国建筑和建材产品的先进水平。凭借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成熟先进的应用技术体系,北新建材在践行“科技世博,生态世博”重要理念的基础上,打造了世博园的各大精品工程,成为了世博园装饰装修建材供应商的最大赢家。

  为了能更好地服务于世博园项目,北新建材在世博园开工建设之初就成立了专项攻关小组跟踪场馆进度情况,并做出了“以奥运品质服务上海世博”的庄严承诺,发挥强大的技术优势,从原材料采购到生产过程控制、出厂检验等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周密的部署。针对上海世博园的建设要求,北新建材除保持一贯的在产品质量上的精益求精外,还充分发挥系统集成和技术创新优势,专项开发新产品。针对上海夏天酷暑闷热的气候特点,北新建材设计了“城市生态设计体系”的龙牌全系统隔墙吊顶解决方案,不仅能满足“调节空气湿度,吸附甲醛等有害气体”的呼吸功能,而且满足了黄浦江边潮湿所需的高耐水要求、众多国内外客人参观的高安全防火要求,并同时为确保装饰效果解决了防开裂、防霉变、防下垂、异形曲面等一系列技术问题,实现了一种板材兼具调节湿度、吸附甲醛、高耐火、高耐水等多种功能,迄今在国际上也绝无仅有。最大外国自建馆之一-----澳大利亚国家馆,内部建设环形影剧院需要功能吸声和完美视觉效果的多重高标准要求,北新建材技术人员凭借专业的技术多次与设计师进行深入的沟通探讨,成功地解决了吸声石膏板应用于弧形墙与吊顶的诸多特殊节点问题;为了满足客户赶工期的要求,北新建材立即联络权威检测机构加班检测,在三天时间内提供了专业的降噪系数检测报告。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一流的服务品质,使建设方无可挑剔地选择了龙牌。

  作为一项荟萃科学技术与产业技术的国际性展览会,世界博览会内涵丰富,包罗万象,成为聚集人类科技文化精华的品牌盛事。北新建材选择与世博携手,是市场营销制高点策略的又一成功典范,借势标志性工程的示范作用扩大品牌影响力,缔造“大品牌”,实现“大发展”,北新建材这一自主品牌、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建材龙头企业用自身的成长成就向世界诠释了快速发展的中国风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