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宁夏石化年500万吨炼油改扩建工程签约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05
  宁夏石化年500万吨炼油改扩建工程合同签约仪式4月29日在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举行。该工程是国家国债专项油品质量升级项目,是中国石油集团“十一五”重点建设项目。

  该工程发包方是中国石油股份公司宁夏石化分公司,总承包方是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该项目首次采用工厂化EPC总承包建设模式,作为集团公司推行工程建设主导模式以来的第一个尝试项目,具有里程碑意义。

  中国石油集团副总经理喻宝才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喻宝才强调,签约双方要发挥集团公司政治、市场、价格、文化四大优势,以“适应、开放、包容”的态度,同心协力,建造高水平的精品工程。合同签订以后,全面工作正式开始。从甲方角度讲,应树立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的理念。从乙方角度讲,首先要帮助甲方实现愿望,这是乙方首要的责任和最大的追求;其次要创造优良的HSE业绩;三要与合作各方共赢;四要保障自己合理的利益。只有建成精品工程,才能提升自己的形象,打造自己的品牌。因此,能否建设出高水平精品工程,直接关系到甲乙双方的共同利益。只要双方合作把这个项目建成高水平精品工程,同时又能够创造全新的管理模式和管理经验,就能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

  中国石油炼油与化工分公司和工程建设分公司有关领导与签约双方中国石油宁夏石化分公司、工程建设公司有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