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工程签订浙江舟山武港码头矿石输送系统及辅助工程总承包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07
  5月4日下午,华电工程与武钢集团在武汉签订了浙江舟山武港码头矿石输送系统及辅助工程EPC总承包合同。武钢集团副总经理彭辰与华电工程董事长、总经理孙青松分别代表双方在合同上签字。

  武钢舟山码头项目是华电工程进入武钢集团市场的第一个项目,双方在合同签字前进行了友好会谈,并就武钢集团后续的物流工程项目、海外发展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浙江舟山武港矿石码头是武钢集团投资控股的项目,主要用于武钢进口铁矿石的接卸和中转。工程位于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台门镇的凉潭岛,建设25.0万吨级(兼顾30.0万吨散货船舶靠泊)卸船泊位1个,5.0万吨级装船泊位1个和靠泊10000吨江海直达装船泊位2个,设计年吞吐量为3000万吨。华电工程物料输送专业凭借多年来在港口市场的业绩及技术实力,成功中标了该工程最大标段,范围包括移动机械设备(卸船机、堆取料机、装船机)和所有装卸系统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以及配套的附属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合同总额近4.4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