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电集团党委在领导干部中开展作风整顿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07
  为了扎扎实实地履行好领导干部岗位职责,培育和造就一支思想觉悟高、工作作风扎实、勇于负责、能打硬仗的干部队伍,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的职业精神与职业素质,推动西电集团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的有力、有序完成,日前,西电集团党委发出通知(西电党发[2010] 20号),决定开展以“强化责任意识、履行岗位责任、提升工作能力、创造卓越绩效”为主题的作风整顿活动,这标志着西电集团为期两个月的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开始全面启动。

  去年以来,随着经济全球化以及后金融危机时代的逐步到来,西电集团一些领导干部产生了责任意识不强、危机意识减弱、忧患意识淡漠、思想麻痹、作风漂浮等问题,这些问题的存在非常不利于企业的整体快速发展。藉于此,西电集团党委决定在所属子企业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中迅速开展作风整顿活动,及时纠正和扭转这些不良作风,确保集团今年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和健康发展。

  本次作风整顿工作旨在强化领导干部责任意识、提高自身素质、提高执行力、创造卓越绩效,戒除骄傲自满、推卸责任、不思进取的思想状态,教育领导干部时刻保持忧患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责任,努力培养职业精神与职业素养,不断提升执行力,激发干部队伍活力与工作激情,带领全体员工创造卓越绩效。形成“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的工作氛围,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端正作风,推动集团年度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

  此次作风整顿是西电集团根据企业目前的形势以及自身发展的要求而提出的,也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的一项重要活动。活动将重点解决各级领导干部在思想、工作、制度、岗位四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活动分为学习剖析与分析检查、监督检查和整改提高两个阶段进行。为推动领导干部作风整顿活动的开展,西电集团成立了以总经理张雅林为组长的领导干部作风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同时组成3个巡视组,负责活动的协调及督促检查活动。为确保领导干部作风整顿活动顺利推进并取得实效,西电集团党委要求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加强舆论宣传,强化监督检查,坚持边工作、边学习、边整改,实现作风整改活动和生产经营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