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集团健康产业集团进驻世博会太空家园馆

文章来源: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07
  5月1日,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正式开馆迎客,整个世博园气氛热烈,盛况空前,当日迎来近20万游客入园参观。

  新时代集团所属健康产业集团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太空家园馆航天保健食品惟一参展商进驻上海世博会。走进太空家园馆,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主题为“走进新时代,共享健康新生活”的国珍展区,它外观简约时尚,深蓝色的航天广告与太空家园馆的背景融为一体,国珍绿与世博蓝交相呼应,格外引人注目。

  作为太空家园馆重要组成部分,国珍展区融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文明于一体,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开馆首日即迎来10多万名游客参观。当游客们听说国珍产品是中国航天专用保健食品时,纷纷寻求购买途径,工作人员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并向游客们赠送了纪念品。

  健康产业集团此次进驻上海世博会,对于提升公司整体形象,扩大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将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