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陕西靖边“金太阳”示范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1
  5月6日上午,华电陕西能源公司新能源建设迈出了新的一步,陕西靖边太阳能光伏产业示范园开园暨华电靖边“金太阳”示范园工程开工仪式在榆林市靖边县举行。

  靖边县日照强烈,年平均太阳辐射量高,太阳能利用潜力巨大,适宜建设大型光伏电站。本次5MW华电靖边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的开工,是华电陕西能源有限公司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新能源发展规划、能源强省战略以及华电集团加快新能源项目开发的重大举措。项目的建成必将对陕西省光伏产业发展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将带动光伏产品应用和产业发展,实现光伏产业整体水平的提升。华电陕西能源公司将以此次项目开工为契机,进一步落实与省政府签订的战略协议和陕西能源发展规划,紧紧围绕陕西的能源优势,发挥公司在资金、管理和电源建设方面的优势,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加快结构优化调整,早日建成华电陕西区域的能源基地,为陕西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