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三院33所新研惯性产品填补国内空白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1
  4月28日-5月1日,在湖北省荆门市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三院33所新研制的运动成像载荷稳定座架及POS2010小型化位置姿态测量系统随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顺利完成了多个架次的机载试验。本次试验的顺利完成从技术和产品两方面填补了国内空白,标志着围绕惯性技术开展的挖潜和创新工作又向前迈进了一步,为市场开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运动成像载荷稳定座架及位置姿态测量系统是以惯性技术为核心,实现运动成像载荷稳定与跟踪,位置、姿态测量的系统,可广泛应用于无人侦察机、常规侦察机、直升机高分辨率航空遥感领域,是高分辨率航空遥感系统实现高精度成像、高分辨率对地观测领域的关键技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