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马里巴马科第三大桥墩柱浇筑完毕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1
  近日,随着42#墩左幅墩柱混凝土浇筑结束,由葛洲坝集团承建的援非最大工程——马里巴马科第三大桥工程墩柱全部浇筑完毕。

  马里巴马科第三大桥位于马里首都巴马科市城区东部,大桥长1626.5米,宽24米,双向四车道,共有69跨68对墩柱,桥头两端为桥台。自2009年11月20日尼日尔河洪水退却,比邻第三大桥工地的索图巴漫水桥交通恢复以来,巴马科三桥施工技术组根据2010年第三大桥各项节点工期目标要求,以右幅施工为重点,加大材料、设备和人力资源的投入,同时兼顾左幅施工,从而使三桥施工有序、全面、快速推进。

  全部墩柱的浇筑完毕,为确保三桥工程在2010年尼日尔河汛期顺利施工和确保全年各重要节点工期目标的实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